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世界“最快跑车”御华国际全球首展 时速600公里

2015年06月09日 09:58 | 来源:香港御华国际拍卖
分享到: 

20150606150422612261

 

  2015年6月5日,世界顶级大师路易吉.克拉尼设计的世界上第一辆最新概念高速跑车模型作为艺术品首次面向社会,在御华国际亮相!这款新概念跑车,设计时速可达600公里,是江南克拉尼设计院成立后的系列成果之一。

 

  路易吉.克拉尼是当今时代具颠覆性的设计大师,被国际设计界公认为“21世纪的达芬奇”,“离上帝智慧最近的设计大师”。展览会开幕式上,克拉尼设计院大师助理栾诚敏先生对克拉尼大师的生动介绍,克拉尼大师认同伙伴常州唯游风铃黄远先生对作品的解读,让大家充分了解大师与"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

 

20150606150514541454

 

  御华国际艺术品有限公司作为一个艺术品、收藏品为主体的平台型企业,对于黄远先生当场亲笔所题"驾御本身,文明华夏”的平台理念深为震撼,以传承和发扬华夏文明为自己的使命,真诚服务客户事实上一直是企业所作所为。同时作为本地互联网,较为成功的平台型企业,由此开始的社会主流文化和审美新层面高度,必将得到了社会各界更多的支持与认可。

 

  世界级大师克拉尼设计的世界第一辆新概念高速跑车——御华国际展,不仅体现了当代文明与古代文明的直接交融,也是御华国际交易平台层面的提升!更体现了互联网时代的审美!从此,也将由此开启艺术品收藏领域新的征程!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御华国际全球首展 跑车 新概念高速跑车模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