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人民政协提案工作70年》和《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0年05月14日 19:2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人民政协提案工作70年》和《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出版座谈会14日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出席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提案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新性,进一步提高履职成效。

《人民政协提案工作70年》是首部人民政协工作专门史著作。《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一书阐述了新时代提案工作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两书汇集了大量全国政协和各级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的实践案例。张庆黎希望各界政协委员、各级政协组织和提案工作机构读好、用好这两本书,不断深化对政协提案工作定位和作用的理解,提升理论水平、认识水平,切实推动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双提升。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工作 提案 人民政协提案工作70年 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 出版

更多

更多